这本书和支持四维的朋友们,四维要先说声抱歉。 最近看了不少前辈的书,才明白在写书的过程中应该有一些仪式感的东西存在,比如,上架了要有上架感言,完本了要有完本感言……而四维一直都忽略了这些事。 但是,完本感言应该还可以补上。 四维自认是个多愁善感的人,在很早以前就喜欢写些日记和感想之类的东西,其实,仔细想想,写这本书的初衷就是想发些自己的看法和感慨,只是,写着写着原来那些看法和感慨早已变得面目全非了。 直到这本书写完,四维唯一还存在的感想只剩下一个——珍爱和平! 没有写这本书之前,四维是个标准的愤青,喜欢在很多社会热点的新闻后面发表一些现在看来有些激进的言论,因为,在那个时候,四维还没有切身体会到和平的来之不易! ...
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。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传说。有传说的地方就有故事。这是一个调教萝莉或被萝莉调教的故事。这是一个推倒女王或被女王推倒的故事。我们在江湖的角落,...
...
...
...
...
...